卫东区总工会组织收听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正文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持之以恒脱贫攻坚的决心,更好地学习新时代脱贫攻坚路上的先进典范,为脱贫攻坚贡献更多的力量。卫东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会议室收听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收看中,区工会党员干部们感受祖国发展、喜看脱贫成果,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脱贫攻坚取得重大决定性成就,近1亿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这是亘古未有的壮举,也是人类减贫史上的奇迹!实现脱贫,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乡村振兴是新的考题,有待我们凝心聚力,奋力拼搏,交出满意的答卷。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新时代下,要敢担当,敢作为,尽职尽责,爱岗敬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巩固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成果的磅礴力量,为“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