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正文

2月25日上午,汝州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在四楼多功能会议室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实况,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守伟及班子成员与机关3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一起收看。

市总工会党组把收看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实况,作为对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进行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提前下发通知,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职工10点准时到场,自觉遵守会场秩序,严禁来回走动、交头接耳,自觉把手机调到震动状态,集中精力收听收看。

在收看过程中,大家思想集中、全神贯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大会表彰了1981个先进个人和1501个先进集体,党和国家领导人为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发了奖匾和证书。通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大家备受激励、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广泛学习宣传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先进事迹,努力做好工会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帮助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共享社会改革发展成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观看结束后,杨守伟要求大家要利用报纸、网络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会实际,在新的一年里,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开创新时代工运事业新局面,为汝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