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正文

2月24日,叶县总工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领学。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这历史性的时刻,认真学习党史是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体党员干部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做出的重大决策。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增加我们的“四个自信”,更好的坚定信念,干好工作,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二是要养成自觉学习的习惯,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在学习中找方法,在工作中总结经验。三是要持续提升服务理念,服务职工,服务群众,破解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把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出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