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党支部召开“学习党史军史 践行初心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正文

2月25日上午,县总工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党史军史 践行初心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县总工会党支部副书记王小玲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国旗奏唱国歌,在鲜红的党旗下,党支部宣传委员杨建利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学习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精神等,最后,机关全体党员足额缴纳2月份党费。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增强机关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中。要从党史和工运史中收获历史的滋养,汲取前行的力量,把这次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的宗旨意识,顺应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当好全县职工群众的“娘家人”。(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