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薛店镇工会开展“元宵佳节送祝福 情满老人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


正文

德乃人之本,孝为德之先。敬老爱老助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为了更好的弘扬这一传统美德,2月26日元宵佳节这天,薛店镇工会主席赵璐带领工会志愿者走进敬老院,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汤圆,送上温暖。

活动中,薛店镇敬老院里,志愿者们有的拿起扫帚、抹布打扫卫生,有的帮助换洗被褥床单,为老人们打理出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有的陪老人聊天,询问日常生活、饮食起居、健康状况,敬老院里一片欢声笑语,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随后,志愿者们还送上汤圆,为老人们准备中午饭。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体会着节日的快乐。

此次活动,薛店镇机关工会志愿者们不仅为老人们带去了温暖和爱心,还为他们带去了活力和快乐。老人们开心地说:希望你们多组织这样的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大家庭的温暖,政府没有忘记我们。镇机关工会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以后节假日常来敬老院看望老人,让他们老有所享、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