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力开展2021年“欢乐闹元宵” 趣味活动


正文

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民族传统文化,营造良好企业文化氛围,让职工欢度一个温馨愉快的元宵佳节,2月26日,平顶山热力工会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元宵节活动。

此次元宵节活动种类多样,有线上挑战答题、猜谜语、新式团建游戏“不倒森林”,还有象棋、跳棋、跳绳、套圈、飞镖等丰富多彩的传统游戏项目。活动现场职工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处处充满着欢声笑语,洋溢着祥和温馨的气氛。

限时挑战答题活动限时5分钟,以手机答题的方式开展,系统题库随机抽取20题,答题过程实时显示余剩秒数,刺激而充满趣味,题目涉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疫情防控、办公常识等相关知识,诸多参加挑战的职工反复参与答题,不断挑战自我,刷新纪录;在猜字谜、成语谜、人物谜等灯谜的过程中,大家积极思考,共同探讨,不时传出一阵阵开心的大笑而奔向兑奖台,共同体验灯谜带来的乐趣,处处洋溢着浓浓的文化气息;在文体活动比赛现场,呐喊声、加油声、鼓掌声交织在一起,营造出欢乐的元宵佳节氛围,展现出了热力人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良好风貌。

此次活动营造出“新年新气象”的大好局面,丰富了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职工们感受到浓浓的传统节日的氛围,获得职工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