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张八桥镇庆“三八”女职工座谈会


正文

3月8日上午,张八桥镇在该镇四楼会议室召开庆祝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座谈会,镇党委副书记黄琼瑶、机关女职工、各村女支部书记等42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黄琼瑶代表镇党委充分肯定了干部女职工在推动张八桥经济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向与会同志送上了节日的祝福。集体经济发展较好的女支部书记代表、机关女工代表、最美家庭代表等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向大家分享了工作和生活的经验。

黄琼瑶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女性,一要强化素质、提升能力,要不断加强学习,为更好服务群众打好坚实基础;二要爱岗敬业、不辱使命,进一步发挥巾帼“半边天”作用,在各自岗位中开创新局面、创好新业绩;三要做好家庭的“主心骨”,做优良家风的传承者、精神文明的传导者,经济发展的引领者和妇女儿童权益的维护者,为推动全镇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再立新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结束后,组织女职工开展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联欢活动将整个会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