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县委巡察意识形态工作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


正文

3月22日,在县总工会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县委巡察意识形态工作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席赵亚辉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传达了县委巡察意识形态工作巡察郏县总工会的反馈意见,并宣读了《中共郏县总工会党组关于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及反馈问题相关整改措施。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强调:一是机关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巡察对推动工会各项工作的重要作用。二是转变作风推进工作。结合工会工作,共性问题总体抓、个性问题单独抓,坚决按照县委巡察工作要求将整改任务落到实处,抓出成效。三是奔着问题主动改。认真对照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提出的要求,对意见建议进行分类汇总建立台账,明确整改目标、责任部室,明确整改时限,确保巡察组反馈意见在规定时限内全部整改到位,营造工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助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