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正文

为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3月22日上午,舞钢市总工会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共舞钢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有形有效的实施方案》(舞办〔2021)4号)文,听取了舞钢市总工会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研究制定了2021年度意识形态工作措施和目标。

最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世晓慧就做好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加强政治理论修养,提升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二是要强化网络意识形态安全,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是要准确把握做好新时代工会意识形态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具体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工会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