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专题学习活动


正文

3月24日,汝州市总工会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在四楼会议室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专题学习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守伟及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参与专题学习活动。

大家一起观看了由解放军后勤指挥学院一级教授,著名党史专家邵维正主讲的专题片--《党史故事100讲》五四运动、唤醒民众。通过此教育学习活动,大家深受鼓舞,一致认为,经过历史的沉淀,100年后的今天再看五四运动的历史地位和重大贡献,五四运动是一件划时代的历史事件,为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作了多方面的准备,奠定了建党的思想基础、阶级基础、组织基础,为中国革命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学习结束时,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杨守伟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把学习党史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积极努力干好工会工作,当好职工娘家人,为汝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