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文艺活动走进产业集聚区


正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3月25日晚,由市总工会策划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2021年首场文艺进基层活动走进产业集聚区,在泰田重工厂区与来自产业集聚区12家企业的近500名工友们共同唱响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的动人乐章。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奋力开启高质量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意义重大、使命光荣。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世晓慧在致辞中代表市总工会对奋战在我市各行各业的产业工人、各级工会工作者表示亲切的问候!希望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以此活动为动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以职工为本,积极发挥作用,为推动舞钢工运事业的发展,为建设现代化舞钢,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总工会精心准备《红色摇篮》、《映山红》、《白毛女》、《走向复兴》、《好运常在》、《盛世花开》等12个精彩节目以职工群众喜闻乐见了歌舞、折子戏、魔术,情景剧等艺术形式,让现场职工群众在话世纪峥嵘,庆百年盛典的氛围里,重温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立新中国、走上复兴路、奋斗中国梦的历史记忆,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演出结束后,产业集聚区工会主席殷俊杰说,晚会内容重温红色记忆,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为辖区职工群众送上了一场高质量的文艺演出的同时,让工会的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相关政策法律、贴近职工群众,鼓舞人心,提振精神。今后,我们将以此次文化活动的开展为契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等理论政策,加强工会知识的学习和领会,持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人心、鼓舞人心、激发热情,倡导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聚焦中国梦,讴歌劳动美,加劲抓建设,为我市高质量打造“两示范、四标杆、一样板”,奋力开辟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舞钢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贡献产业集聚区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