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工会干部网络培训结业率达100%—叶县总工会积极参加全国总工会干部教育专题网络培训


正文

按照市总工会安排部署,叶县总工会积极组织全县工会干部参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模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班。截至3月25日,全县88个单位280余名工会干部结业率达到100%。

叶县总工会对此次专题网络培训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强化推进举措、确保收到实效。一是专题部署提认识。接到市总通知后,叶县总工会迅速召开专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通知精神,讨论研究推进举措,激发了工会干部参与网络学习的热情,形成了以点带面、以面带片的工作思路。3月5日,叶县参学单位和工会干部全部完成帐号注册,县总工会领导班子以身作则、带头示范,迅速掀起网络学习热潮。二是明确职责抓推进。明确分管领导、牵头部门和专职责任人,确保工作有人管、有人干、有人督。同时,把各部室网络尖子和各基层工会网络尖子确定为学习骨干,示范带动、加压紧逼,形成全县工会干部抓学习、促提升的生动局面。三是统筹推进重成效。把网络学习作为提升工会干部能力素质的有利时机,既重学习进度,又重学习效果,努力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把网络学习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拓展学习广度、增强学习实效;把网络学习与工会日常工作相结合,不断提升工会干部责任担当和履职水平,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感党恩、矢志不渝跟党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叶县凝聚了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