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开展“党史教育 缅怀先烈 清明祭扫”学习教育活动


正文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弘扬革命精神,加强党史教育学习,3月30日,郏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郏县烈士陵园开展“党史教育 缅怀先烈 清明祭扫”学习教育活动,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切实提高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中,县总工会全体同志聚集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敬献花篮,以表达对长眠于此的烈士们的深切哀思,深切悼念为中国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缅怀他们的革命精神和不朽功绩,而后,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郏县烈士纪念馆,解放战争时期陈谢兵团挺进豫西创造“人民解放军机动歼敌范例”的见证,是解放郏县战役中牺牲战士的长眠之地,是社会各界追寻党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的红色教育基地。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改革开放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要把革命先烈的精神当作鞭策自己的新动力。下一步县总工会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职能工作、为全县职工群众做好服务,以学习教育高质量推动工会各项事业发展高质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