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观看《榜样5》


正文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月29日,县总工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在机关四楼会议室,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引导工会党员干部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坚守初心使命。

该片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精神,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观看结束后,县总工会以集中探讨交流的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踊跃发言。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讲到:一个榜样树立一面旗帜,一群榜样挺起时代脊梁。榜样们用行动再次证明,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尤其是一名工会工作者,一定要以榜样的力量为动力,发挥好职工“娘家人”的作用,立足本职岗位,扎扎实实,服务好关乎职工群众利益的每一个细节。

党员付亚鹏说:榜样的故事感人肺腑、直击心灵,榜样的精神奋进人心,我要以榜样为标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奋勇前行。

同时,为了让专题节目感染更多的职工群众,县总工会充分利用机关宣传阵地张贴榜样5宣传页,动员机关工会党员干部认真讲好抗疫精神、认真宣传抗疫榜样,认真传承抗疫精神,汲取榜样力量,争做时代先锋,向建党100年献礼。(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