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祭英烈 践初心 ——宝丰县总工会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正文

 4月1日上午,宝丰县总工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到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祭扫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大家向为了革命事业英勇牺牲的先烈们默哀致敬。

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向革命先烈学习的决心、坚守忠诚于党的初心和不懈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恒心。

随后,全体干部职工向镌刻着“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的纪念碑敬献花篮,表达继承遗志、继续前进、开创未来的信心和决心,并到烈士墓前敬献鲜花。

在革命纪念馆,大家共同聆听党史和革命故事,追寻英雄足迹,传承革命精神。纷纷表示,今天的祭扫活动不仅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同时,坚定了我们每个人都要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的决心,做到铭记党史不忘本、不忘志、不忘责,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以实际行动告慰英魂,把革命先烈英勇无私的奉献精神转化为推进工运事业前进发展的不竭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