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廉洁过清明 让清明更“清明”


正文

4月1日下午,舞钢市总工会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了清明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会,做好节前早提醒,为全体党员干部打好“预防针”,绷紧“廉洁弦”,为打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清明节提供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一是班子成员和各部室主要负责人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带头弘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自觉接受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监督,接受职工群众监督。二是节日期间严守值班纪律,对单位公车进行封存,严格遵守请销假规定,提前做好请假外出报告工作,凡离开舞钢市区的同志,部室人员要向部室负责人报备,部室负责人要向分管领导报备,班子成员要向主要领导报备。三是对于节日期间市纪委严明的“十个严禁”内容,坚决不能犯,要做到文明祭扫,过个风清气正的清明节。

同时,还组织学习了平顶山市纪委监委通报的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和“清风舞钢”【以案为鉴40】为了给美丽加码,她挪用百万公款等以案促改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