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讲


正文

发挥线上线下齐发力 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4月12日上午,郏县总工会在四楼会议室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主持。

学习会议上,县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党史古田会议永放光芒,并组织观看了党史故事:血战湘江遵义转折视频,更深层次地学习领会了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议要求,今年是党的百年华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县总工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个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开展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压实工作责任,精心谋划推进,真正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方法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

郭大敏强调,县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要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面系统学党史,深学细学悟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铸牢信仰信念,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会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编辑人:付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