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举办市委七届八次全会宣讲报告会


正文

为深入学习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4月16日,在汝州市总工会四楼会议室举办了市委七届八次全会宣讲报告会,此次宣讲报告会由市总工会牵头组织,检察院、国资委、环保局、新华书店等单位共83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宣讲报告会。市委党校高级讲师高扬作了题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力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汝州新征程》的专题讲座。

高扬讲师围绕市委书记陈天富同志在市委七届第八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汝州市委关于制定汝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14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重点,深入宣讲了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的重大意义,以及十三五时期,汝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生动阐述了在当前的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讲课中,高扬讲师从中国共产党的起源的故事,到身边邻居朋友发生的一桩桩小事情,活灵活现的展示了汝州的发展变化,全体听众全程聚精会神,津津有味。

通过此次专题宣讲报告,与会的党员干部热血沸腾,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贯彻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积极服务基层职工群众,立足岗位实际,扎扎实实做好工会各项工作,用的蓬勃的热情,奋力投身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汝州中去,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落实落地,凝聚自身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