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县妇联、团县委基层“小五长”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正文

4月15日下午,县总工会、县妇联、团县委基层“小五长”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会议在县总工会机关会议室召开。县政协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叶县政协纪检组组长张君民,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等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同志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记录片,团县委副书记顾玉龙宣读了违纪违法案例,张君民传达了《叶县纪委印发<关于对基层“小五长”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县妇联主席袁福青主持会议。

最后,杨效会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端正工作态度。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做好以案促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主动对照检查,深刻查摆剖析。以案为鉴,从典型案件中剖析根源、深刻警醒。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反面教材中深刻汲取教训,坚决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要逐项整改销号,对照解决问题。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逐项整改销号,形成整改台账。四要健全完善制度,规范权力运行。健全完善各项制度,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牢笼里,真正做到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把以案促改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决杜绝雨过地皮湿的现象,促进以案促改工作落地见效。充分履职,各负其责,务求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