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劳动美  奋斗新征程——平顶山市劳动模范吴新军


吴新军是江河公司的一名销售员,现任西北、西南大区业务经理。自2001年开始从事销售工作,他从企业的实际出发,在几十年的工作中,不断超越自我,销售业绩逐年增长,靠着对销售事业的热忱和执着,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了不平凡的人生价值,为江河铜型材产品销售做出了突出贡献。

作为一名销售业务员,吴新军千方百计完成区域销售任务并及时催回货款,努力完成销售管理办法中的各项要求,积极广泛收集市场信息并及时整理上报,并严格执行产品的出库手续。在业务工作中,他首先从产品知识入手,对工厂生产的产品的用途、性能、参数基本能做到有问必答,在了解技术知识的同时认真分析市场信息并适时制定营销方案。

2020年,新冠病毒的肆虐给公司的经济发展带来了不小的影响。二月上旬疫情刚刚缓解,部分客户已经开工纷纷催货,而物流又相对滞后。面对这种不利局面,吴新军不顾个人安危冲在一线,积极协调物流公司,掌握客户区域内的疫情解禁及道路通行情况,合理组织调配各厂家的急需,及时将货物送到客户手中,受到了客户的好评,也为公司赢得了赞誉。凭借执着的干劲和聪明才干,吴新军在巩固原有市场的同时,相继开发多个新客户,全年共销售各类铜材2600余吨,实现销售收入14000余万元。

吴新军连续多年被评为公司“销售状元”的荣誉称号,先后获得平顶山市“劳动模范”称号、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章、公司“劳动模范”称号、豫西集团“劳动模范”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