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家家靓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举办“五一”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


正文

5月1日,汝州市家家靓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五一”表彰大会在公司大院举行,公司总经理于莉、党政代表、工会代表以及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表彰大会。

于莉首先向全体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她说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家家靓家政、瑞洁物业在政府及各主管单位的引领下,认真学习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力争解决行业难题,做出了行业亮点,打造了汝州家政领跑模板,获得了汝州市物业管理的先进荣誉,学校也大力推进农村劳动力再就业培训、巾帼妇女助力乡村振兴等培训计划,家家靓人用劳动奏响家政行业时代最强音。今天大家相聚在此,载歌载舞,表彰先进,欢度节日,希望受表彰的模范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进取,把劳动热情和创造潜能充分激发出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提质扩容、高质量发展上来,锐意进取、苦干实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五一”表彰与文艺节目表演穿插进行,表演者都是公司的职工,她们用优美的扇子舞《祖国你好》拉开了文艺表演的序幕。随着音乐的响起,职工们跳出了劳动者的时代风姿,唱出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

随后,优秀团队、管理者、劳模代表分别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