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闫廷瑞检查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正文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会议精神,推动我市产改工作取得实效,5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闫廷瑞带领市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部分成员到舞钢市检查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

闫廷瑞一行参加了舞钢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调研座谈会。会上,舞钢市委副书记、舞钢市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组长李庆豪介绍了舞钢市改革推进情况,协调小组主要成员单位汇报了各自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闫廷瑞充分肯定了舞钢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他强调,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要把改革工作作为放眼全局、放眼长远、放眼未来的大事、要事来抓。舞钢市工业基础较好、产业工人相对集中,要发挥优势、潜心谋划、认真推进,在深化企地合作上下功夫、在结合中心工作细化改革内容上下功夫、在落实产改有效措施上下功夫,抓出亮点、抓出典型、抓出示范。

随后,闫廷瑞一行先后到河南安钢集团舞阳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舞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舞钢市龙山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一线了解企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情况。

按照工作安排,市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将到全市各县(市)以及市级改革试点企业展开检查调研,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检查调研工作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