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副调研员康建民莅临汝州调研


正文

5月8日上午,平顶山市总工会副调研员康建民一行到汝州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汝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守伟,市总工会主任科员张明国等陪同调研。

康建民一行实地走访了农业部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河南巨龙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巨龙生物的职工之家、爱心超市,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情况汇报,以及企业工会在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和成效。

康建民对我市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并指出,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一个系统性、全面性的改革,涉及的部门多、范围广,要从“创新”和“改革”两方面入手,以更高的站位、更开阔的视野来谋划研究,同时要求把职工队伍的建设与职工个人的发展、与企业的发展、与社会的发展结合起来,通过技能培训、劳动技能竞赛、工匠人才选树和技能人才劳模工作室创建等示范引领,进一步完善企业人才激励机制,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