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举行首届劳模运动会


正文

5月11日,宝丰县“宝丰酒杯”第一届劳动模范运动会举行,来自该县各系统210名劳动模范代表参加了6个项目的比赛。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展示劳模精神风貌,用强健的体魄、旺盛的精力永葆工作的激情。

本届运动会由宝丰县总工会主办,宝丰县教育体育局、宝丰县体育运动发展服务中心和宝丰县劳动模范协会承办。运动会设有拔河、疯狂毛毛虫、步调一致、抱球迎面接力、袋鼠运瓜、自行车慢骑等6个趣味项目,全县各系统210名劳动模范代表参与比赛。

“这次劳模运动会对于展示劳模风采,弘扬劳模精神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把运动会激发出来的良好精神状态带入到工作中,为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100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刚刚参加完拔河项目的县级劳模马国杰说。

“本次运动会以‘喜迎建党百年、弘扬劳模精神’为主题,为全县劳动模范搭建了锻炼运动的良好平台,提供了交流学习的良好机会。”该县总工会负责人介绍说,近年来,全县广大劳动模范积极投身到建设宝丰、发展宝丰的伟大事业中,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主力军作用,形成了备受全县人民尊敬的劳模精神,劳模精神成为引领时代发展的光辉旗帜。这次劳模运动会的举办,既是一次展示劳动模范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的盛会,也是一次检验新世纪工会工作发展成果的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