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开展模范职工之家结对共建活动


正文

5月20日,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工会与河南泰田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工会在中共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党校开展模范职工之家结对共建活动,邀请省总干校讲师王淑红对职工代表、工会干部进行培训。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工会是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红旗单位,平顶山市总工会根据《开展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结对共建”试点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组织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工会与河南泰田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工会开展模范职工之家结对共建,充分发挥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的政治引领、示范带动作用,着力强基层、补短板、增活力,推动工会工作基础薄弱的单位规范建会规范建家。

活动结束后,河南泰田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工会职工代表、工会干部表示,通过此次结对共建活动,对工会职工之家的建设和各项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加深了对企业开展民主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今后将会在补齐组织建设和维权服务方面的短板弱项上多下功夫,向模范职工之家看齐。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逐步扩大活动覆盖面,努力实现结对一组、提升一批、激活一片的效果,不断提升基层工会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