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检察院开展“六一”志愿帮扶活动


正文

为庆祝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大对贫困儿童的帮扶力度,5月28日上午,汝州市检察院党员志愿者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江艳的带领下,到对口帮扶村陵头镇沙古堆村,开展志愿帮扶活动。

在沙古堆小学,朱江艳代表汝州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勉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刻苦学习、争做有用之才,祝愿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六一”儿童节。她表示,汝州市检察院将协助学校、村委会做好关爱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工作,积极为他们的健康成长贡献检察力量。

党员志愿者们向沙古堆小学的106名同学发放了学习用品,汝州市检察院法治宣讲团成员围绕未成年人预防侵害、防诈骗、拒绝校园暴力等几个方面,为孩子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法治课,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主动回答问题,参与互动游戏。课堂氛围融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今后的工作中,汝州市检察院将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树立检察机关心系群众、执法为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