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正文

6月1日上午,县总工会党组负责同志带领机关干部职工到辛店镇桐树庄村中国工农红军第九军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集体参观红色遗迹、学习红色历史、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中国工农红军第九军纪念碑、纪念墙,一起学习红九军成立过程及重大意义,回顾当年硝烟弥漫、血雨腥风的战斗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的义务......”在庄严肃穆的红九军纪念碑广场,县总工会全体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纪念馆里,大家详细聆听讲解员讲述那段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通过了解这些革命故事,深切感受到了共产党人为家国抛头颅、洒热血,视死如归的高尚气节。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履职尽责做实干担当的践行者,把红色教育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不断提升工会干部责任担当和履职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