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东城街道工会开展“情暖六一 关爱困难儿童”慰问活动


正文

“情暖六一,关爱困难儿童”,6月1日上午,东城街道工会主席李军晓带领街道工会干部,深入社区看望困难儿童,为他们送去学习用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慰问组一行来到9岁的张静怡家中,孩子急忙跑去奶奶床前,告诉奶奶东城街道的阿姨又来看望她了。“阿姨好,谢谢阿姨...”接过学习用品,张静怡向街道工会干部深深地鞠躬表示感谢。张静怡父亲死亡,母亲改嫁,现由爷爷奶奶抚养,即便缺失了父母的关爱,她依然乐观向上,努力学习。“我们送去的是一片小爱心,成就的是孩子的大梦想,希望她们能够自立自强,积极向上...”东城街道工会主席李军晓说。

此次活动以帮助困难职工群众儿童健康成长为宗旨,用关爱为困难儿童撑起一片心灵蓝天。下一步县东城街道工会将充分发挥工会联系困难职工群众的桥梁作用,积极关爱弱势群体,关爱困境儿童,不忘初心、学史力行、传播正能量,努力谱写幸福东城、美丽东城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