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 情暖校园


正文

——陵头镇爱心企业向养田小学捐赠课桌椅

“东风洒雨露,会入天地春”。5月25日上午,值“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陵头镇党委政府、陵头镇工会多方努力、积极协调,组织部分优秀企业代表及爱心人士慷慨解囊,捐资助教,为养田小学捐赠180套崭新的课桌椅。陵头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辛博,党委委员、人大副主席刘杰涛,陵头镇政府副主任科员杨浩军,陵头镇中心校校长甄铁喜,养田村两委,爱心企业代表以及1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养田村支部书记王向伟在捐赠仪式上致辞。他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不仅仅是学校的责任,更是整个社会共同的责任。今天,爱心企业向养田小学捐赠新的课桌椅,改善了学生的学习环境,激励了学生学习的动力,愿这份捐赠能改善学校的办学环境,也希望在良好的学习环境下,同学们能够好好学习,铭记爱心,奋发图强,传承爱心,回报社会。

陵头镇中心校校长甄铁喜在捐赠仪式上讲话。他首先感谢镇党委政府、陵头镇工会对教育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感谢养田村两委爱心人士对教育事业的贡献。爱心企业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选择用爱心回馈社会,用奉献播撒情怀,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弘扬传统美德,助推教育发展、培育良好风尚作出了先锋模范。不忘初心,砥砺奋进,陵头镇全体教职工将以此次课桌椅捐赠活动为契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走出新路子,开创新局面,谱写新华章,务实创新,狠抓教育教学,不辜负各级领导和爱心企业的期望和厚爱。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仁义善举必将激励全体师生砥砺奋进,将爱心化为动力,勇于进取,不断创新,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