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启动


正文

为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帮助重点群体就业,6月3日上午,我市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启动。

招聘月活动由市人社局、教体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总工会等单位联合举办,“‘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为主题,将持续一个月时间,旨在大力推进应往届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为重点群体的就地就近就业。

活动中,市人社局、市工商联提前向民营企业征集岗位需求信息,通过市人社局官网、云上舞钢等多渠道发布,并通过组织专场招聘、优化线上服务、提供职业指导服务等方式,为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做好精准匹配和对接,持续做好稳就业促就业工作。

本次招聘活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共组织市域内和青岛、北京、上海、昆山等域外企业48家,提供钢铁加工、矿业开采、棉纺制衣、网络信息、医教卫生等行业岗位近万个,吸引各类人才约3000人入场应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6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