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总工会举办农民工果树栽培种植技能培训班


正文

为切实提高农民工整体素质,培养造就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新型农民工,2021年6月7日上午,卫东区总工会精心组织,在平顶山市卫东区中威果苗培育基地举办了农民工果树栽培种植技能培训班,卫东区总工会副主席司军伟参加了开班仪式,82名从事果树栽培种植工作的农民工接受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中威果丰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农艺师秦晓辉进行了授课。秦老师围绕果树种植技术、果树栽培技术和病虫识别及其防控技术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讲述了现代化规模种植理念,并与培训学员们进行了交流。

举办本次培训班旨在为辖区广大农民工提供学习新技术,增强他们就业创业的能力,使他们学有所获,学有所用。通过培训,帮助提高了农民工的果树种植栽培技术,参训的农民工纷纷表示,希望卫东区总工会以后多举办相关培训,并把这次培训作为提高自身理论知识和种植技术的平台,为今后产业做大做强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