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九期


正文

6月7日,县总工会在机关四楼会议室,组织全体人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九期,会议由党组成员、经审主任杨建利主持。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领学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并组织学习胡小霞同志先进事迹,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大家在会上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质,真正让党史教育入耳、入脑、入心,并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郭大敏强调,一是精心组织、严肃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来,力求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是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既是党史学习教育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也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更是提升工会干部政治理论水平的重要载体,要持续开展好“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职工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三是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原原本本学,融汇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以上率下学,以良好的学风带动实干的作风,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