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召开2020年度政府与工会联席会议


正文

6月23日上午,石龙区2020年度政府与工会联席会议在区政府办公室召开,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王勇主持会议,政府办、劳动局、产业集聚区、发改委、司法局、工信局、教体局、应急管理局、办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发改委副主任李艳培通报了石龙区2020年度国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政府部门出台的涉及职工权益方面的政策措施情况。其次,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领昭通报了2020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就涉及职工权益保护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座谈并提出建议。高庄办事处建议:区工会多组织开展户外活动,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干部职工交流,丰富职工生活;龙河办事处建议区工会多开展活动,保障职工权益;教育局建议区工会组织看展干部培训班,提高业务水平。

王领昭在讲话中强调,工会组织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多反映一些政府听不到的意见,促进部门更好的工作,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群众投身发展大局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石龙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