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叶县供电公司“安全月”送“安全寄语助力安全生产”活动


正文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强化全员安全意识和责任,全面落实省、市公司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叶县供电公司工会联合安全监察部开展送“安全月”送“安全寄语助力安全生产”活动。  

公司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总经理郭卫朝将精心制作亲笔书写的“安全寄语”卡片送到基层作业人员手中,作为对长期工作在一线工作者的慰问及美好祝愿。

收到安全寄语,就把它粘贴在安全帽的外侧。贴在这个地方正好,只要戴帽子就能够看见。戴上领导、亲人温情嘱托话语的安全帽,心里美滋滋的。

叶县供电公司各班组召开安全专题会议,学习《国网安监部关于国网郑州供电公司“6.17”人身伤亡事故地 快报》、《王金行在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上讲话》、《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开展”大学习、大反思、大整顿、保安全“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

近年来,叶县供电公司坚持“严”字当头,通过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不断健全完善安全管理规章制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实现安全生产闭环管理,突出抓好安全教育、反违章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把安全责任层层落实到每位员工,纵到底,横到边,细到点,形成了以各级“一把手”为第一安全责任人、全员各负其责的多级安全网络,确保叶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公司工会联合安全监察部开展安全寄语活动,旨在让更多的职工家庭成员参与到企业安全管理活动中,让亲情文化向8小时之内延伸,以亲情感化促安全,以亲情嘱托保安全,使浓浓的亲情沁入到企业的安全工作之中,进一步营造企业安全亲情文化氛围。 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我们要切实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