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总工会集中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正文

6月29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举行,卫东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总工会会议室,准时进行观看。

颁授“七一勋章”,大力弘扬共产党人先进性。一直以来,全国各地涌现了一大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他们立足岗位职责、坚守初心使命、践行政治信仰,充分激发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和服务功能,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忠诚担当,奋发有为的中流砥柱作用。党中央向他们颁授“七一勋章”,就是对共产党人先进性的最生动的弘扬,激励全党把这种先进性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开启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更多时代楷模。卫东区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勋章获得者为榜样,从他们的先进事迹中涉取前进力量,努力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好工作职责,在平凡的岗位上,脚踏实地的为全区职工群众服务,以实际行动推动工运事业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