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开展党史“四个专题”研讨学习专题讨论会


正文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研讨,6月28日下午,叶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四个专题”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领学了党的“四个时期”理论文章,与会人员结合近期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分享个人感悟,交流学习心得。

杨效会强调,要把学习党史和总结经验、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认真检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聚焦一切以人民为中心,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推动工作创新,解决群众实际问题。同时,要做到学史力行,把学习感悟转化、升华为工作动力,以更强烈的使命感、责任心把工会各项工作做出成效。

通过学习研讨,与会人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走过的曲折历程,深刻感受到党在探索正确道路上取得的伟大成就与铸就的伟大精神,下一步将注重把理论知识转化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实际行动,将学习党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