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正文

6月29日上午,叶县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听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感受平凡党员给全党全社会带来的精神洗礼,学习优秀党员先进楷模的历史担当。

“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引起了观看人员的热议,大家一致表示,新时代新征程,要学习功勋获得者的先进事迹,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强调,此次受到表彰的“七一勋章”获得者,是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县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此次学习转化为工作中的动力,把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中,创新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为叶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