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正文

为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提高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按照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通知要求,6月30日,叶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杨效会主持。

会议采取“个人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其他同志批评帮助”的方式进行,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组织学习了叶学办发〔2021〕9号文件《关于组织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及习近平在七一勋章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杨效会代表班子集体作对照检查发言,进行个人对照剖析发言,重点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剖析根源,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其他班子成员和党员也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结合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会议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态度端正,发言诚恳,开诚布公,一针见血,不顾忌、不回避、不绕弯。

支部书记杨效会作会议总结,要求党员干部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诚恳接受批评意见和建议,做好整改台账,反思改进党史学习及平时的工作,齐心协力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及各项主题活动的开展,力争在工作中有收获,在学习教育中有成长。

此次组织生活会,统一了认识,增强了凝聚力,为支部接下来的工作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参会的党员也表示,一定会利用党史学习教育契机,端正工作学习态度,强化爱党爱国情怀,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信念,争做榜样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