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启动“夏送清凉”活动


正文

7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闫廷瑞带领市总慰问组来到平煤神马尼龙化工公司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启动了市总“夏送清凉”活动。

慰问期间,闫主席与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工人的生产生活状况,同时要求他们在保证正常工作、生产的同时,要加强工人的安全防护,注意安全生产,做好防暑工作,确保身体健康。在企业闫主席向职工发放了夏凉被、洗漱包、水杯及矿泉水后,还特意叮嘱大家要注重岗位安全,在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生产和安全两不误。

闫廷瑞强调,要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鲜明特色和突出亮点,全面落实防暑降温等各项措施,确保职工清凉度夏、平安度夏。要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提高职工技术技能水平,以昂扬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助力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