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十三期


正文

7月12日,县总工会在机关四楼会议室,组织全体人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十三期,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经审主任杨建利主持。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传达学习了全县“万人助万企”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和王景育同志在全县“万人助万企”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摘要,中国改革报社副社长杨禹主讲的题目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辅导。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强调,全体工会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结合党的百年历程,结合郏县发展大局,结合工会工作职责,深刻领会讲话精神。要加强宣传,迅速掀起学习讲话精神的热潮,把讲话精神融入工会干部培训教育相关内容,利用工会业务培训、“职工大讲堂”、“健康讲座”等阵地载体,推动讲话精神深入职工、入脑入心,以讲话精神为核心,凝聚职工力量,展现工会作为,传播正能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更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担当意识、团队意识、大局意识,齐心协力,努力把郏县工会建设推向前进。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导,增强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同职工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融在一起,抓紧抓实服务中心、服务职工两大主责,扎实推动工会各项重点工作高标准落实,奋力开创郏县工会工作新局面、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