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赶赴鲁山,为电商和物流企业“夏送清凉”


正文

7月9日上午,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张志宏,工交工会主任郑勇,经审办副主任陈珂一行,在市电商协会秘书长姬国平的陪同下,到鲁山县物流园区,看望电商和物流快递企业,开展“送清凉、送健康”为主题的“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市物流与电商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河南豫西建业物流园董事长王建业热情迎接和陪同。鲁山县部分电商、物流和快递企业参加活动,并领取了慰问品。

慰问组为坚持奋战在高温一线工作的员工送去了夏凉被、洗漱包、茶杯、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张志宏详细询问了职工们防暑降温措施,对他们不畏高温、忠于职守、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在辛勤认真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合理的安排作息时间,注意防暑安全,适当休息、注重健康,爱护身体,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也希望市物流与电商行业工会联合会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意识,对行业的会员单位要宣传到位,切实关心职工身体健康,合理安排高温时段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尽最大努力营造平安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