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法进企业 服务促发展


正文

为切实依法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提高企业风险防范意识,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走深走实,7月12日上午,汝州法院骑岭法庭庭长常伊晓到辖区河南廷怀汝瓷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了解企业对人民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需求和期待,听取意见建议,提供上门法律服务。

座谈中,法官仔细询问了该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面临的困难,耐心解答了负责人提出的签订买卖合同的注意事项、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法律问题,并围绕法院如何更好地服务企业,认真听取了该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该负责人表示:“今天的法制课很及时,有一笔货款四五年了一直要不出来,现在我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了,希望法官们今后可以多走访我们民营企业,给予我们帮助和支持”。

随后,常伊晓一行还参观了生产车间,了解了该公司的企业发展情况,鼓励企业不断创新,弘扬汝瓷文化,做优汝瓷产业,为汝州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下一步,汝州法院骑岭法庭将持续开展法官进企业活动,为企业提供优质司法服务,为辖区企业发展进步创造更加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