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熟了 郏县中联“夏送清凉”活动启动


正文

近日,在郏县中联厂区内的桃园里,广大干部职工正在忙碌的采摘着桃子,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收获的喜悦。

为积极开展好2021年“夏送清凉”活动,郏县中联厂区因地制宜,对整个厂区进行了绿化、美化,尤其在厂区内,更是栽植了桃树、梨树、杏树,苹果树等果树,用实际行动,真正把万花山变成硕果累累的花果山。一份耕耘一分收获,每当春天,各类花果树竞相争奇斗艳,花香四溢,把整个工厂装扮的分外妖娆,而到了秋天,各类果树,挂满了累累硕果,尤其为数众多的桃树,更是以丰硕的果实回报员工。

付出必有回报,这次中联工会组织干部职工采摘活动,采摘果实全部发放给水泥车间、熟料车间等正战斗在生产一线的员工们。之后依据桃子成熟情况,还会组织第二次、三次的采摘活动,给广大职工群众送去清凉。

近年来,中联工会始终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及优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前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安排,在炎炎夏日分别组织了“节约每一滴水”环保活动,分批次为车间配备防暑降温药品等战高温、斗酷暑、聚人心举措,这些丝丝关怀都送入员工们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