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供电公司工会 :叶县总工会夏送清凉 致敬一线电力工人


正文

高温酷暑送清凉,真情慰问暖人心。 7月1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贾肖鹏,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田清林,县总工会党组书记杨效会,县总工会副主席贾小莉一行,带着解暑降温物品,到县供电公司开展“夏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公司总经理郭卫朝说“感谢县工会开展的“夏送清凉活动”。叶县供电公司将时刻牢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不断提升电网可靠供电服务水平,为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副书记贾肖鹏对奋战在高温一线职工致以亲切的慰问,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安全管理规定作业,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当好电力先行官,架起党群连心桥,为服务群众用电排忧解难,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保驾护航。

田清林指出,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是工会组织“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这一基本职责的内在要求,更是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关心一线职工的具体体现。

县总工会的关心关爱给正在高温酷暑下紧张施工的一线员工带来了“清凉”,鼓舞了一线员工的士气。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在保证安全的同时,全力推进电网建设,全面完成迎峰度夏保供电任务。                                

一份清凉一份关怀,此次“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不仅让坚守在烈日和高温下的一线电力职工感受到了总工会领导的关爱和温暖,也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将这份感动融入到岗位上,为县域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