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2021“夏送清凉”活动启动


正文

7月16日上午,县总工会2021年“夏送清凉”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南隆鑫机车有限公司举行。县委书记徐延杰,县委副书记贾肖鹏,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龚宪君,叶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赵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清林,副县长夏上,县政协副主席娄晖民出席。

徐延杰指出,“夏送清凉”活动是党和政府关心基层职工的重要举措,更是工会组织义不容辞的责任,既是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更是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的有效抓手。近年来,在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叶县经济和社会发展步入了快车道。叶县正处于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全力创建全国制造业百强县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更多大企业的有力支撑。希望大家持续发扬勇挑重担、埋头苦干的工匠精神,在推动叶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上积极作为、建功立业。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广泛开展“夏送清凉”活动,帮助职工安全度夏、清凉度夏,让广大职工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的关心;要把“夏送清凉”活动与正在开展的“万人助万企”活动结合起来,帮助企业和职工排忧解难,真正把“清凉”送到企业和职工心坎上,为加速盐都崛起集聚强大合力。

活动中,参会领导亲切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代表,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去了蚕丝被、洗漱包、茶杯、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县工会计划筹资10万余元到全县40余家重点企业持续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保障一线职工安全度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