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正文

为总结2021年上半年工作,更好推进下半年工作计划。7月16日,叶县总工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主持。

会上,各部室负责人汇报了本部室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以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

杨效会在总结讲话中对各部室上半年的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县总工会按照县委、市总部署和年初工作安排主动作为,开拓创新,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新的工作机制逐步建立,职工群众政治觉悟不断提高,工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主动作为展现风采,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初见成效,职工服务体系更趋完善,主力军作用发挥明显,机关建设有新气象,总体呈现上升趋势。

杨效会就做好下半年及今后工会工作提出了六项具体要求:一要全面系统深化职工政治引领工作;二要聚焦聚力“六稳”“六保”,在服务大局中彰显工会新作为;三要统筹谋划,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四要凝神聚力,强力推进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五要多措并举,扎实做好职工服务工作;六要要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工作重点要向建会、向企业、向一线倾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