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暑降温送清凉  关爱职工暖人心


正文

为加强高温天气下对职工的劳动安全保护,切实维护好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权益,近日,江河公司工会统筹部署,合理安排,组织开展了2021年“送清凉”活动,助力职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夏季。

烈日炎炎,酷暑难当,江河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蔡元京与领导班子成员一行到各单位看望慰问了一线职工,并向他们送去了西瓜、饮料等慰问品。每到一处,领导班子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叮嘱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注重防暑降温,注意身心健康,让广大一线职工切实感受到了公司工会的关心与温暖。同时,蔡元京要求各单位要落实防暑降温主体责任,进一步改善作业条件环境,积极为职工普及防暑降温知识,切实为职工营造一个文明、健康、安全的工作环境。

各单位职工由衷地感谢公司工会对他们的关怀,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按照公司的部署安排,立足岗位作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助力公司健康持续发展。(段巨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