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公司工会看望慰问新入职大学生


正文

慰问送真情,关爱暖人心。7月9日,江河公司工会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看望慰问4名新入职大学生。江河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蔡元京,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德江和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为他们送去了夏凉被、电饭锅等慰问品,并送上了公司工会的关怀和祝福。

慰问中,蔡元京与新入职大学生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工作和生活情况,新入职大学生们分别从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实际情况和感受。

蔡元京指出,作为刚踏入社会的新入职大学生,要抓好职业生涯第一步的重要机遇,在成才的道路上树立正确的方向目标,公司会在个人成长方向上给予正确的引导,为青年成长成才搭建平台。要调整好心态,尽快适应环境、进入角色,在工作中努力做一个合格的徒弟,向前辈学习实践经验,不断总结提升、丰富自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学以致用,对待专业技术问题要善于钻研,要有锲而不舍的精神。要守住心、沉住气,在不同的岗位上多学习、多锻炼,提升自己能力,展示个人才华,实现个人价值。蔡元京还勉励新入职大学生要心怀梦想,志存高远,通过艰苦奋斗,拼搏奉献,将自己的聪明才智和青春韶华奉献给企业,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到企业的发展之中,为企业发展做出贡献,不辜负自己,不辜负公司的培养。

一句句暖心的问候,一声声鼓励的话语,使新入职大学生倍感温暖。他们表示:一定会牢记蔡总的殷切希望,迅速转变思想,在实际工作中要踏实认真,虚心求教,把公司工会的关爱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力量,为建设美丽江河贡献青春力量。(段巨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