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总工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正文

7月22日,卫东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理论武装,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真正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信仰者、自觉践行者、坚定捍卫者。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广泛开展学习,结合“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通过专题学习、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掀起学习热潮。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建立完善联系广泛、服务职工的工会工作体系。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 “我为群众办实事”、 “夏送清凉”等实践活动中,真正为基层、职工和企业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