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郏县总工会深入帮扶村开展巩固脱贫攻坚工作


正文

为贯彻落实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成效暨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7月23日,郏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亚辉带领工作人员到分包的王集乡王集村查看受灾情况,并指导做好防汛后续相关工作。

活动中,赵亚辉在王集村村部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成效暨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精神、集中学习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知识,详细了解了近期村汛情及巩固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仔细查看村公益性岗位管理档卡资料,在村部详细听取村委会、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的近期扶贫工作汇报,并一起共同商议第三季度脱贫攻坚工作计划和如何壮大村集体经济,会场气氛十分热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入村详细了解群众受灾受损情况,全面排查农田、道路、房屋、电力、通讯、饮水等方面受灾情况,协调做好受灾项目维护修缮工作,确保群众居住出行安全,保障群众基本生活质量。下一步,县总工会将深入发挥工会组织的保障职能,进一步帮助受灾群众、受灾职工做好灾后生产生活恢复工作。(编辑人:叶小超)